网站支持IPv6

退休职工生活补贴因何未发?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7-10-30 15:58 【字体:

来电时间:20171026    答复时间:20171030

  问题:       

  柳州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退休职工来电反映,今年柳北环卫所、柳州中燃公司等事业单位都给退休职工发了6000元生活补贴,可是自己的单位却没有发,单位称是没有相关文件,其想了解是真的没有文件还是政府拨款了单位不发下来,希望核实。 

  答复: 

  市财政局答复如下: 

  1、经核,柳州市市场开发中心为自收自支的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未有离休人员;2、事业单位退休生活补助所需经费按照绩效工资现行经费渠道解决,未在财政负担范围;3、反映人退休关系如在柳州市市场开发中心,建议反映人向柳州市市场开发中心咨询退休生活补贴政策的落实情况。 

返回 社会保险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退休职工生活补贴因何未发?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7-10-30 15: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