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百朋村屯自来水水质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6-12 11:53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6-08    答复时间:2019-06-12 

  事件内容: 柳江区百朋镇百朋村委和村屯的水质很白还有泡沫,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发白的原因主要是供水管网中溶入了空气,经压力作用分解成微小气泡(凭肉眼观察不到),气泡的紧密排列就会感觉到流出的水呈乳白色,当在容器中静止数分钟后,随着气泡消失,水就会变清,这种现象不会影响到自来水水质。如还有其他任何疑问,用户可直接拨打百朋水厂咨询电话:7498378或拨打柳江县新源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投诉电话:7218032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百朋村屯自来水水质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6-12 11: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