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共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28 17: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22    答复时间:2021-04-28    答复单位: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顺丰国宴大厅墙上贴着禁止吸烟,但厅内饭桌上有人抽烟服务员却不管,环视四周至少五桌都在抽烟,服务员居然还说可以抽烟,完全无视墙上贴着的禁止吸烟标志。

处理结果: 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2021年4月24日上午,我区卫生健康局到顺丰国宴约谈该餐厅负责人。并对其宣传了相关控烟文件、手册和折页,同时告知其要在店内张贴控烟牌,并向食客告知本店室内公共场所不能吸烟。该餐厅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并对员工进行控烟知识培训。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共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