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云星·钱隆世家车辆进出口设计不合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6-05   答复时间:2021-06-11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事件内容: 

云星·钱隆世家车辆进出口设计不合理,有个垃圾站,道路有大弯道,早中午高峰时间拥堵且危险,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如下: 项目的总平布局是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审批的,该项目有多个车行出入口,其中一个在项目东侧规划为小区住宅部分的主车行出入口、一个在1#2#商业部分南面、另在7#楼旁设置了次出入口(邻近商业部分),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目前1#、2#楼商业部分还未交付,南面及7#楼旁次出入口暂未使用,导致仅有东侧住宅出入口在使用,造成拥堵情况房开将组织物业公司规划临时路线,高峰期安排人员进行疏导,避免长时间车辆堵塞。后续随着整个项目(预计3个月左右)的交付,各出入口将正常使用,将有效解决此问题。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云星·钱隆世家车辆进出口设计不合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6-11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