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租房按该承租地址确定学区学校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6-13 14:29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6-10    答复时间:2022-06-13    答复单位:柳州市教育局

事件内容:

当下柳州市有一千多套公租房申请,想请问一下若得到公租房,小孩上学就必须绑定公租房所在的学区吗?就不能在原户口所在地学校就读是吗?

处理结果:

柳州市教育局答复如下: 

根据《柳州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办法 (试行)》第五章(八)政府公租房、廉租房的直接承租人的子女入学,按该承租地址确定学区学校。若间接租赁公租房、廉租房,其子女入学由辖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具体未尽事宜请咨询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0772-2851554、2815947,或向所在城区教育局电话咨询。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租房按该承租地址确定学区学校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6-13 14: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