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房贷,需要什么材料?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11-25 10:10 【字体:

来信时间:2023-11-22  答复时间:2023-11-25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事件内容: 

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房贷,需要什么材料?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商业贷款还贷提取所需材料:银行借款合同、金融机构出具的还款对账单(流水)、身份证、配偶需携带结婚证,如果是异地房产还需提供购房地户籍、工作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或缴存地公积金证明任一项。您可持材料原件至我中心任一营业部或对外公布的银行代办提取网点现场办理(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联办银行网点明细表http://zfgjj.liuzhou.gov.cn/wsbs/ggfw/bszn/tqzn/t19700101_3141509.shtml)。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房贷,需要什么材料?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11-25 10: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