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积金贷款还款年限如何缩短?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4-02-04 09:40 【字体:

来信时间:2024-02-01  答复时间:2024-02-04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事件内容: 

你好,我是组合贷款,但商贷部分还完了,目前只剩下公积金贷款,请问是否可以申请把公积金贷款还款年限缩短?如果可以应如果申请,能否线上办理?多谢。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您好,来信收悉。缩期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结婚证(非必要)、收入证明(非必要件,住房公积金无法通过信息系统查询或不认可住房公积金推算收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官网上有收入证明模板http://zfgjj.liuzhou.gov.cn/wsbs/ggfw/xzzx/gjjgdywbg/)、《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变更借款合同申请表》(由办理银行柜台提供)、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办理银行柜台提供)。房产抵押人持以上材料至委贷银行前台办理。感谢来信!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积金贷款还款年限如何缩短?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4-02-04 09: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