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生育登记办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9-17 11:18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9-10    答复时间:2018-09-15

  事件内容: 你好,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或者叫准生证),计划在广东这边生小孩,需要携带什么资料,走什么流程,我老婆是融安县大将镇大将村的(农村户口),经电话咨询过融安县和大将计生办的两处回答都不理解,希望市长信箱能给予解答。 

  处理结果: 融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201611日起,我国已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并且已经实施生育证制度改革,初婚夫妻生育第一和第二个小孩不需要办理准生证。现行的生育登记制度,即在生育前或生育后3个月之内,持夫妻双方的有效证件(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小孩的出生证)到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办理生育登记,领取生育服务证即可,也可以把相关证件寄给亲属代为办理。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生育登记办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9-17 11:1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