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共事业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11 18:0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06    答复时间:2021-04-11   答复单位:柳州市龙城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事件内容: 出行偶尔会用到公共自行车,但因为没有IC卡每一次都要交押金想问一下哪里可以办理公共自行车的IC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毕竟不是每一次都可以临时拿出200元的押金

处理结果: 柳州市龙城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答复如下: 因已与银行停止合作,故现在无法办理实体租车卡。市民可通过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或扫租车桩面二维码下载“城建龙行通”app绑卡支付押金进行租车。注意:通过支付宝渠道支付押金,可于3个月内通过原途径操作退回押金;通过微信渠道支付押金,可于12个月内通过原途径操作退回押金;逾期则需拨打前台电话(18078201501)提交相关信息通过人工操作退回,人工退回预计30日到账。操作退押金后,须等待3个工作日后方能重新付押金进行租车。也可拨打0772-2822222详询。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共事业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11 18: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