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数据通〔2021〕2号 关于开展2021年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2 15: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大数据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结合《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柳人社发〔20216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培训时间

分三个阶段进行集中申报,申报时间分别为:

202138日—310日;2021422日—424日;2021622—624日。

所有通过市大数据局和市人社局联审的职业培训券都需在20211030日前完成培训,全市培训机构或企业申请核拨培训券结算补贴的截至时间为1130日。

二、申报流程

各大数据行业企业填报《柳州市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需求调查表》,并附上与培训机构确定好的大数据行业培训课程表,加盖企业公章,将2个表格扫描版发至我局邮箱(lzsdsjj@163.com),向我局提出用券申请。

我局将在每次集中申报截止日期后的3个工作日内组织集中审核评议,集中审核评议后5个工作日内向市人社局反馈评议结果。市人社局予以审核发放培训券名额,我局将会公布在市大数据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

各大数据行业企业申请的培训券审核通过后,到企业经营所在地各县区人社部门提出开班培训申请,按照已经审核通过的课程表开展培训,按流程申领补贴。

三、其他事项

1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不占用各单位已申领的2021年度职业培训券数量,但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次职业培训券培训。

2.本通知所指的职业培训券申领和补贴申报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培训券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柳人社发〔202030号)及其补充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柳人社发〔20216号)执行,如遇政策调整,从新政策下发时间起按新政策执行。

3未尽事宜,请联系市大数据发展局办公室刘星星,联系电话:286007315877278022



附件:1柳州市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需求调查表

          2柳州市大数据行业专项职业培训券课程表(模板)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2021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