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二○一七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必须无条件坚决完成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5 09:12 【字体:

  “市内5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实施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项目均已提前完成;加快公园建设完善休闲设施等5个项目按时完成。”昨日上午,记者在我市召开的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以上好消息。会上,各为民办实事项目牵头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有关滞后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介绍,2017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有10个项目,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有10个大类38个项目。截至10月31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有2个项目已提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5个项目按时推进,3个项目进度滞后;自治区政府为民办实事有12个项目已提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3个项目按时推进,3个项目进度滞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民办实事项目便是为了弥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不平衡的短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在推进会上表示,一要明确目标,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必须无条件、坚决地完成;二要提高认识,增强积极性,及时协调;三要落实责任,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要加强巩固,对难完成的项目,要重点突破,力争年前完成任务,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市政府秘书长曾智主持会议。

返回 项目进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必须无条件坚决完成

我市召开二○一七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17-11-15 09: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