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城区体育园用地保障情况

信息来源: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8-07-09 11:42 【字体:

  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的通知》,“建设城区体育公园”为我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作之一,我局全力做好城区体育园用地保障工作,四个城区体育园用地保障情况如下: 

  一、城中区体育园用地情况 

  部分用地需要报批,目前项目业主已办理完成规划选址等前期手续,我局正在组卷报批准备上报市政府。 

  二、柳北区体育园用地情况 

  以雀儿山公园以东片区土地一级整理项目纳入柳州市2016年度中心城市第五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上报,目前已报送区国土厅。 

  三、鱼峰区体育园用地情况 

  以白云路以南片区土地一级整理项目纳入柳州市2016年度中心城市第五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上报,目前已报送区国土厅。 

  四、柳南区体育园用地情况 

  项目用地已经获得批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 

  以上项目已全部纳入2018年土地供应计划,我局将根项目用地报批和征地拆迁完成情况, 尽快组织实施招拍挂工作。 

返回 项目进展(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城区体育园用地保障情况

信息来源: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8-07-09 11: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