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完成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任务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7-04 09:43 【字体:

  柳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完成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任务。该处承担2019年柳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任务是延长或增开2-3条市区至白莲机场客运专线。通过制定《柳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延长或增开2-3条市区至白莲机场客运专线”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和任务,确定拟开通线路的数量、走向、投入车辆类型、安全管理、运营效率及时间和节点等要求。根据各道路客运企业的运营意向,经认真研究,在今年开通21路大站快车机场公交专线和原柳州机场开通的汽车南站至柳州白莲机场专线的基础上,采用定制客运方式,增开2条机场客运专线:五菱宾馆至柳州白莲机场、碧桂园十里江湾至柳州白莲机场,分别由泰禾、青旅公司各经营一条线路,现已于630日正式开通。 

  首期先投入8辆车,其中泰禾公司6辆、青旅公司2辆,公车公营,专线每天发车时间为:市区至白莲机场上午8时首发,晚上730分末班发车;白莲机场至市区上午10时首发班车,晚上1045分末班发车,车辆发班时间间隔约为1小时30分,今后可根据运营后市场情况再确定是否增加投入车辆,并且可根据进出港航班密度灵活调整发车时间。下一步,柳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将继续关注开通情况,协调企业做好沿途站牌的设置工作,指导企业不断完善服务措施。 

返回 项目进展(归档时间:2019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完成2019年为民办实事的任务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09:4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