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柳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8:38 【字体:

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监管系统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89-10日,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执法监察处副处长谢家旺率检查组一行3人到柳州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市安全监管局汪道应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市安全监管局检查

检查组在柳城县安全监管局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市安全监管局、柳城县安全监管局和柳北区安全监管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方面工作的归档案卷、文件及相关材料。

 

检查组在柳北区安全监管局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盯紧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的行业(领域)、地区,以发生过生产安全事故、被挂牌督办、媒体曝光企业列为执法重点,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制度开展执法检查。加强隐患整改过程管控,实现隐患整改闭合管理。二是要切实加大执法力度。落实严抓、严查、严处的工作要求,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隐患整改滞后企业落实整改措施,依法从严处罚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新闻媒体曝光、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等制度,曝光一批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达到“惩治一个、震慑一片”的警示效果。三是要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执法手册》有关监管执法内容、程序、方式以及执法文书式样等规定,严格依据安全监管部门执法权力清单开展执法检查,使用安全生产执法系统规范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四是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加强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教育和执法过程监督,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柳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10 18: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