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柳州开展职业健康监管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16 11:52 【字体:

    8月8日至10日,自治区安全监管局职业健康处梁元超处长带队到柳州市开展职业健康监管检查。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宋筑峰参加了反馈会。

    检查组按照全区职业健康监管检查工作要求,先后抽查了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威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管理工作情况,发现大部分企业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三同时”都不同程度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主要是未开展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效果评价及未进行防护设施竣工验收、未进行职业病危害申报、职业病危害定期检测所检测的危害因素不全、以一般健康体检代替岗前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卫生管理体系及职业卫生档案不够完善等。

 

图: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

 

      最后在集中反馈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柳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开展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专项执法检查;二是企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要求完成整改;三是安全监管部门要抓好职业健康监管常态化工作,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图:宋筑峰局长认真听取检查情况反馈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柳州开展职业健康监管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8-16 11: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