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提升年督导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2018-08-23 18:07 【字体:

    2018年8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提升年”第二督导组在王甫伦副书记率领下,对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检查督导,并给予高度评价。


督导组与市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同志座谈交流

     督导组采取提问交流和检查台帐相结合的方式,分两组仔细查阅了有关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及庆祝建党97年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台账,随机抽查了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对局机关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提升年”任务为抓手,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突破,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机关党员率先行”活动为牵引,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夯实支部党员思想基础,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有效落实,党日活动经常开展,有关记录台帐完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创建特色品牌、强化制度宣传和落实,从严从实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提升年活动抓细抓深、抓出成效,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督导组与市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同志

座谈交流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提升年督导组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 2018-08-23 18:0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