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安全监管局到融安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24 08: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23日,市安全监管局宋筑峰局长带队到融安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宋筑峰带队检查融安县四眉采石场

   在融安县四眉采石场检查中,检查人员听取了融安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落实市领导相关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汇报;及企业负责人对“8.18”坍塌事故情况及停工整改情况的报告,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采石场隐患整改情况。

 

 

 

 

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宋筑峰带队检查融安县四眉采石场

   宋筑峰要求,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加大安全投入。要强化安全保障能力,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严格依照程序操作、依照规章办事,安全生产设施和安全防护用品要切实保障到位,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要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深入彻底查找企业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安全监管局到融安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8-24 08: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