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委办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31 08:21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稳定,829-30日,自治区安委办副主任、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叶建进率领督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柳州市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自治区安委办副主任、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叶建进讲话


市政府刘海副市长汇报我市东盟两会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刘海副市长关于柳州市落实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柳城县、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督查。

 

督查组在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检查

 

督查组在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检查

督查组在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

督查组在柳城县开展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柳州市落实东盟两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推动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督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东盟两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东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认真组织督查检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做好东盟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东盟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委办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8-31 08:2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