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来柳开展非煤矿山汛期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5 09:50 【字体:

 

    为切实做好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因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近日,自治区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我市开展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一线检查地下矿山的安全生产条件

     在柳州,督查组深入一线,紧紧围绕预防中毒窒息、透水、坍塌等事故为重点,先后对融水县、融安县、柳南区等三个县区4座地下矿山、2座采石场、1座尾矿库开展了实地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柳州市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矿山企业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督查组检查矿山企业台账资料

     督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形式主义,针对此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坚决落实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要主动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的管理及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氛围,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来柳开展非煤矿山汛期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9-05 09: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