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7 09:4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近日,自治区安全监管局郑一副巡视员率队,到我市检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宋筑峰、副局长李求松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培训机构、考试点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和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郑一副巡视员讲话

检查组在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的执法检查力度,健全完善安全教育培训考试体系,推进安全培训理论考试点标准化建设;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培训标准和管理规程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规范完善培训记录档案,如实记录教育培训的时间、内容、参加人员以及考核结果等情况,努力实施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的安全培训;安全培训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通过完善的安全培训和监督管理体系,合理的操作规程,确保安全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7-17 09: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