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到市安全监管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09:38 【字体:

   7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到市安全监管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颖陪同调研,市安全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讲话

    刘可首先听取了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筑峰关于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就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市安全监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刘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状况良好,安全监管工作基础扎实、队伍团结协作。”

市安全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可要求:一是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二是继续“强监管、严执法”,教育与惩戒并重,要加大隐患排查,督促整改落实;加大执法力度,提高监管水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培训、“多取经”、有针对性的学习;针对存在问题,要认真研究对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四是要警钟长鸣,加强事故防范,防患于未然,通过提升监管技术、提高监管水平,努力减少一般事故,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安全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到市安全监管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6 09: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