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6 17:09 【字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际交叉检查的通知》(桂安委办〔201861号)要求,718-20日,钦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钟文武率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交叉检查工作。市安全监管局周志彬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组长钟文武检查企业安全设备情况

     检查组采取现场实地检查,查阅安全生产台账,听取情况介绍的方式,重点就是否制订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整治方案,建立健全监管执法台账,实现闭环管理,是否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条件确认执法检查等重点内容,检查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广西凤糖融水和睦制糖有限公司、广西融水华林木业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检查组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在广西凤糖融水和睦制糖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在广西凤糖融水和睦制糖有限公司检查

     此次市际交叉检查是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领导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各地市之间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经验交流和相互借鉴提高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自治区和柳州市统一部署,以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为重点,通过开展专项检查督查,进一步强化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和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7-26 17: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