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督导组到柳州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3 17:55 【字体:

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督导组到

柳州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1,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局长巫家世率调研督导组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调研督导,重点检查柳州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以及三季度专项行动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期间,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柳州市政府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柳州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建设情况,检查了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和柳南区银山街道锦业社区开展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情况。

 

调研督导组听取柳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巫家世局长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

汇报柳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巫家世充分肯定了柳州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上半年,柳州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巫家世局长调研柳州市安全监管局

重大危险源在线视频监控系统

 

调研督导组在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巫家世局长在柳南区银山街道锦业社区

调研督导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巫家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快推进《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县级以上党委、政府领导安全生产工作分工的精神落实到位,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三必须”原则,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加强本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深入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排除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深入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前谋划、提早部署、提前动员,提前抓好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排查,消除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隐患;五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和行政处罚力度,继续深化“强监管、严执法”等专项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巡查成果,全面落实三季度、汛期和自治区“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为全区“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督导组到柳州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3 17: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