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区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柳钢举行我市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8-08-01 17:53 【字体:

全区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柳钢举行

我市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好成绩

 

为进一步检验全区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队伍技术战术水平,培养和锻炼队伍,为参加第三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活动选拔人才,7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举行。此次竞赛,由自治区安全监管局、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全区12个市和有关单位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有关名次的角逐。我市柳钢中队、柳化中队和柳化氯碱中队共3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其中个人项目包括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单兵抢险救援,集体项目分为化学装置初期火灾处置和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柳钢中队、柳化中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三等获;柳化氯碱中队、柳化中队分别获“带压堵漏”集体项目竞赛第二、三名,柳钢中队获化学装置初级火灾处置集体项目第三名。柳钢中队毛承耕、叶长安、覃钊包揽个人全能奖前三名,毛承耕包揽理论考试和单兵救援的第一名,柳化中队张我天获理论考试第三名。我市柳化氯碱中队温启华、柳化中队廖斌、柳钢中队许清华获“优秀裁判”称号;沈  磊、谢尚静、吴师林、郑光辉、周玉炼、陈永红、郑婕等7名同志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全区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柳钢举行我市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好成绩

发布日期: 2018-08-01 17: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