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法治文化惠民行”走进鱼峰区嘉汇社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7-01-24 10:30 【字体:

  为营造安定和谐的法治环境,不断推进我区法治文化惠民活动的深入开展,119日,柳州市2017年首场“法治文化惠民行”活动走进了鱼峰区嘉汇社区。 

  本次活动由柳州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主办,鱼峰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嘉汇社区协办。柳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绯、柳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范长亮、副局长周建军,鱼峰区政府副区长吴捷,区依法治市办主任、区司法局局长秦建红,副局长黄辉参加了活动。柳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范长亮谈到,“法治文化惠民行”是推进法治柳州的一个有力举措,是依托春节、少数民族节庆、圩日等契机,开展“法治文化惠民行”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正气,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法律的社会风尚,营造安定和谐的法治环境。 

  活动通过开展法治文艺演出、法治游园、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赠送法治宣传年画、法治扑克牌、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并赠送法治春联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批居民踊跃参加,现场活动气氛高涨。 

  2017年,鱼峰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将紧紧围绕“法治文化惠民行”活动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特色主题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精神、提升群众对法治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法治文化惠民行”走进鱼峰区嘉汇社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鱼峰区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7-01-24 10: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