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⑤】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7-11-18 08:39 【字体:

阳光下的红丝带

——柳州市健康教育培训基地 

       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基地,于2016年12月01日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揭牌启用,是广西建成的首个艾滋病教育基地。

       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基地,位于柳州市城中区学院路33号的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地共600平方米,设置有全市专用的防艾宣传教育培训展厅及相关检测室,帮助获取正确知识、促进建立良好行为。其中展区划分九个部分:前言-艾滋病疫情;国际/国内高度关注;人类抗击艾滋病大事记;艾滋病的危害;科学认知艾滋病;防控策略与措施;游戏与互动;工作成效和实物展区等,形成一个相对系统的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体系。

       作为对艾滋病宣传教育模式的新探索,基地以健康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为指导,以进一步完善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体系为平台,利用多媒体等新兴技术,开发各类艾滋病宣传教育工具,运用视频、互动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为不同人群提供艾滋病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逐步建立安全性行为的观念和氛围,最终促成行为的改变,从而达到接受科学指导、携手遏制艾滋、拥有健康身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目的。截至2017年8月,基地先后接待了柳北区防艾办、鹿寨县防艾办、柳州市五县及六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广西科技大学卫生管理系学生等710人。

基地地址:柳州市城中区学院路33号(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垂询电话:0772-3818195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⑤】柳州市艾滋病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17-11-18 08: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