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⑦】 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7-11-22 08:48 【字体:

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柳东大道100号柳州市党校内,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启用。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参观

市工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参观

柳州市第26期中青班学员到基地参观

        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厅面积为968平方米,分为反腐历程篇、警示教育篇、楷模风范篇、柳州清风篇四个篇章,从正、反两面展示了近年来国家、自治区、柳州市的反腐历程和典型案件,也展现了从古到今涌现出的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先辈廉吏及时代先锋崇廉向善的崇高风范,同时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展览资料生动翔实,图文并茂,通过雕塑模型、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和方式,展示近年来典型腐败案例,剖析腐败现象造成的危害,还通过情景体验、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在“知廉”、“鉴案”、“警心”、“悟行”中受到心灵震撼,从而以史为鉴、铭记典型、见贤思齐,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参观,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居安思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从而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弘扬正气。为推进柳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扎紧筑牢拒腐防线,该基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平台。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⑦】 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17-11-22 08:4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