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⑫】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柳北区国税局)

发布日期:2017-12-07 09:33 【字体:

   柳州市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于2016年8月30日在柳北区国税局成立,是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的主阵地。

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广西国税局参观基地

贵港市国税局到基地参观

柳州市纪委参观基地

市文明办参观基地

       该基地与柳北区国税局税收文化相结合,设有文化展厅、走廊文化、廉政“四知林”和廉政谈话室四大板块,内容涵盖了税务文化、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党章党纪、党员先进事迹,以及警钟长鸣案例、廉洁从政榜样人物等,同时还展现了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先进事例、柳北区国税局“九廉护税”等特色内容。深入人心的展示、发人深省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多角度、多形式地宣传反腐倡廉内容,弘扬党风廉政建设主旋律,成为柳北区乃至柳州市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吸引了各个单位和团体前来学习和交流。

柳北区税务局在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上党课

廉政谈话室

       四大版块中的柳北国税局文化展厅,为城区首个室内规模化的综合文化展厅,基地内容丰富,设备先进,通过电视视频、电子翻书、触摸屏、灯箱、展板和实物展出等形式和多种现代科技手段,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

柳北区长塘小学学生参观基地

柳钢(集团)职工参观基地

      截至2017年9月,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共接受学习单位和团体23个,接受教育人数达650余人次,前来学习交流的单位和领导有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柳北区纪委、柳北区检察院、柳北区长塘中心小学、各地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和反贪污贿赂局、市委宣传部及文明办、柳北区党委和政府、自治区国税局和柳州市国税局领导等。

市国税局“女子朗诵学会”成员到基地参观

在基地文化厅举办妇女读书节活动

       该基地通过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并有效发挥区域辐射作用,从而弘扬廉洁的主旋律,切实做到廉洁护税。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⑫】柳北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柳北区国税局)

发布日期: 2017-12-07 09:3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