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南区继续加大巡察力度,整治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日期:2018-06-26 11:38 【字体:

  柳南区在巩固前期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环保巡查工作常态化,继续加强环保整治工作。6月21日下午,柳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岳龙率区执法局、区环保局、区商务局、区政府督察、区委宣传部、柳南街道及社区的领导及工作人员15人,巡查了中央环保督察第六组举报的2个受理件。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红桥鑫城附近大鹅山市场和铁道集贸市场附近、天天见前小桥附近菜园屯市场,根据巡察情况,没有发现任何恢复经营迹象。陈岳龙要求相关部门常态化开展巡察,及时治理乱摆卖,乱宰杀问题。 

  6月22日,副区长黄飞虎率环保、农水、畜牧、商务、环卫、执法、征地、太阳村镇等部门到太阳村镇开展环保巡察。 

  此次巡察重点包括新柳邕农产品批发市场牲畜屠宰臭味问题、太阳屯养猪场废水排放问题、山头村塑料制品厂和木制品厂废气排放问题、铜鼓岭水库垃圾污染问题、山头村鹞鹰山旁私人砖厂污染问题、文笔村一物流企业粉尘污染问题等。

  每到一处,巡察组都详细了解相关问题处理进度,针对具体情况研究可行性方案,加快处置进度。黄飞虎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从严整治污染问题,同时加强走访排查,防止污染问题死灰复燃。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南区继续加大巡察力度,整治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日期: 2018-06-26 11: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