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江区开展长乐物流园企业环境问题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06-29 13:25 【字体: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迎检工作要求,对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在钦州等地发现问题的通报》(厅发〔201823)等文件中指出的问题,柳江区环保局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本辖区企业进行再检查、再清理。 

  近日,柳江区环保局组织对辖区长乐物流园企业开展了一次环境问题大排查。排查范围主要为长乐物流园内的所有工业企业,排查内容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环评审批及验收、安全生产相关手续情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污染物排放情况等。

  此次排查累计检查工业企业27家,对长乐物流园内所有工业企业所有环境问题进行了“地毯式”的摸排,做到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柳江区环保局将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所有环境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江区开展长乐物流园企业环境问题大排查

发布日期: 2018-06-29 13: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