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以“铲草除根”的决心 处置“散乱污”企业

发布日期:2018-07-10 13:28 【字体:

      

    

  79日上午,鹿寨县环保局、国土局、信访局、工商质监局、科工贸局、住建局(县城管大队)、鹿寨镇政府、卫计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开展联合执法,出动21车次90人次,顺利拆除原五里亭页岩砖厂3个烟囱。鹿寨县为依法依规彻底清除五里亭页岩砖厂的“老树根”,528日,组织县住建、公安、环保、国土等相关部门依法对鹿寨县五里亭页岩砖厂进行断水断电;615日,组织县住建、国土、环保、公安、科工贸、鹿寨镇政府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对鹿寨县五里亭页岩砖厂厂房和设备进行拆除;至此,鹿寨县已将五里亭页岩砖厂“铲草除根”,环境整治取得了新的成绩。 

  《柳州市2018年开展“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印发以来,鹿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在"散乱污"企业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铲草除根”的决心处置“散乱污”企业。在“散乱污”企业大排查中,发现存在不少问题,鹿寨县抓住问题典型——鹿寨县五里亭页岩砖厂不符合城市规划、无法办理国土《采矿许可证》延续、无环保审批手续等问题,给行业树立负面典型,以坚决处置的态度,震慑辖区“散乱污”企业。 

  鹿寨县将以开展“散乱污”整治为契机,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化、工业园区化、园区循环化、生产清洁化“工业四化”步伐,促进工业经济实现新发展。为鹿寨县人民群众创造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环境优美的宜居鹿寨。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鹿寨县以“铲草除根”的决心 处置“散乱污”企业

发布日期: 2018-07-10 13: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