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协调多方力量解决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日期:2018-07-15 14:53 【字体:

  近日,鹿寨县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三十二批群众举报的环境污染问题:有群众反映鹿寨火车站在深夜进行装卸工作,装卸过程碰撞产生的噪音、火车进站、启动、出站、转弯拉长笛噪音严重扰民。对此,县政府高度重视噪声污染问题,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并协调多方力量共同解决。 

  7月11日上午,鹿寨县人民政府黄中副县长率队到鹿寨县火车站开展调查,协调解决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黄中副县长要求火车站高度重视,及时向上级铁路主管部门汇报,在职责范围内的要立行立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减少装卸等作业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为落实县领导按程序办理的工作要求,7月11日中午,县环保局派专人将县政府公函送达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请求配合处理相关环境投诉问题。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鹿寨县协调多方力量解决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

发布日期: 2018-07-15 14: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