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城中区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反映问题 掌握整改进度 确保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18-07-18 15:27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韦斯敏)昨日上午,城中区环境保护局前往城中区龙城世家小区,对《关于认真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第三十批)的通知》中反映的“柳州市城中区桂中大道龙城世家小区6栋楼下商铺有一家东北饺子馆油烟、噪音扰民”的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经查,这家东北饺子馆在工商局注册名称为柳州市龙城世家啥味快餐店,从事餐饮服务,最多可容纳60人同时就餐,营业时间为09:00-21:00。7月10日,城中区环保局前往该餐饮店检查,发现该店安装有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和水喷淋处理设施,经营中产生的油烟经处理后通过排烟管道往小区外排放,排放口距离居民楼约10米。当时,餐饮店水喷淋设施因故障堵塞无法正常运转,排烟口处外排油烟偏黑色,净化效果不理想;噪声源主要为空调外机和排烟管道运转时所产生的噪声。就此,城中区环保局对其下达一系列整改要求。

  昨日上午,再次现场检查发现,该店已进行相应整改,排烟管道被店家用吸音棉进行包裹降噪,水喷淋设施也进行了修复。但店内的环保空调外机在设备启动半小时左右仍产生一定噪声,排烟口处滴水仍未进行收集处理。

  针对依然存在的问题,城中区环保局要求该店立即对环保空调外机进行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和噪声达标,并定期清洗维护油烟净化器,另外对排烟口处滴水进行收集处置。下一步,城中区环保局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油烟、噪音问题整改到位。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城中区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反映问题 掌握整改进度 确保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 2018-07-18 15: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