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严查立改 柳江区拆除两家违法洗砂厂

发布日期:2018-07-19 11:52 【字体: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第四批编号D450000201806100015反映“流山镇拉桑屯龙江河沿岸及该屯萝卜洲小岛附近一带存在非法采砂的行为,造成生态破坏,环境污染”的问题,柳江区高度重视,迅速查办,严厉打击,截止目前,涉案的两家非法洗砂场已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针对柳江区流山镇富建强沙场、柳江县洛吉建材经营部未取得环保审批及验收手续即投入生产的环境违法行为,柳江区环保局依法立案查处,分别于2018712日、79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针对柳江区流山镇富建强沙场经营者未依法取得河道采砂许可证擅自在河道采砂、擅自向河道内排放淤泥的违法行为,柳江区水利局依法立案查处,于201879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针对两家洗沙场非法占地行为,柳江区国土局依法立案查处,于201875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由于两家洗砂场未依法履行区国土部门的处罚决定,未按要求恢复土地原貌,2018713日,区国土局经报请区人民政府同意,联合区城管执法部门对两家非法洗砂场进行强制拆除。 

  截止当前,该案已彻底办结。下一步,区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河段的巡查力度,杜绝非法采砂现象发生。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严查立改 柳江区拆除两家违法洗砂厂

发布日期: 2018-07-19 11: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