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上汽通用五菱携手柳工荣获广西工业企业十佳奖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9-02-01 11:27 【字体: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国资委根据《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评奖办法(试行)》要求,评选出广西企业创新创业奖广西工业企业十佳奖、广西优秀新产品奖、广西工业设计奖等奖项。分量最重的广西工业企业十佳奖中,我市上汽通用五菱和柳工上榜;东风柳汽“H7重型商用车”、欧维姆“500MPa超高应力幅拉索体系”等10个项目荣获广西优秀新产品奖;柳工“4180D平地机”、广西云高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梳齿式垂直升降智能立体车库”等9个项目荣获广西工业设计奖。柳州市获奖数量为21项,占总获奖量的28%;其中,柳工荣膺5项奖励,成为最大的“赢家”。

返回 工业经济运行(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上汽通用五菱携手柳工荣获广西工业企业十佳奖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信委

发布日期: 2019-02-01 11: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