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党组成员侯刚到柳南区调研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9-02-25 15:31 【字体:

  2月2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侯刚到柳南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副调研员潘波涛,柳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岳龙,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明陪同调研。

  侯刚一行先是调研了赛福汽车模具、金茂机械两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侯刚认真听取了柳南区政府和企业代表的汇报,并仔细记录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侯刚强调,在全市工业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形势下,加快转型升级是摆脱经济下行压力、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政府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增强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促进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与活力。

返回 工业经济运行(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政府党组成员侯刚到柳南区调研

信息来源:柳州市工信委

发布日期: 2019-02-25 15: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