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发展改革委成功组织参加全区“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5 15:31 【字体: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各项工作,5月3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区“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培训班。培训采取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在南宁市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我市相关单位、各县区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规划业务骨干在市发改委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副司长周南对“十四五”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黄兰喜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十四五”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罗陈娟对全区“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解读。

    下一步,柳州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培训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与市直各部门形成合力,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相关工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奠定扎实的基础。

返回 宏观经济(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发展改革委成功组织参加全区“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05 15: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