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京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4 10:21 【字体: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以“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专场新闻发布会,同步举办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成就展共分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展示(技艺演示)、广西名优特产展三部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得到了充分展示。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等与会领导,以及30多家中外媒体的记者参观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罗陈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陪同与会领导参观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来源:广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返回 宏观经济(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京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24 10:2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