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绘蓝图·守初心”—柳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8:15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柳州市发改委坚持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结合发展改革委谋划发展战略和规划的职能,1025,柳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昕主持,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专家及相关业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柳州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形式政策环境目标建议主攻方向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多角度分析了柳州市“十四五”时期发展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并围绕改革、创新、开放、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柳州市“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突破思路。参会科室负责人也根据工作职能聚焦柳州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和优势,提出关注的重点及还需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和领域。

党组书记、主任王昕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各位专家和参会人员的发言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柳州市特点,对于下一步继续深化“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编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下一步我委要联合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继续扎实做好“十四五”前期研究,加强与市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的调研、座谈研讨,更广泛的收集信息,更科学的谋划柳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研讨会现场照片(一)

研讨会现场照片(二)

返回 宏观经济(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绘蓝图·守初心”—柳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1-04 08: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