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动人《白莲》惊艳邕城

我市三大剧目南宁展演首演成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0 11:22 【字体:

  昨晚,新启用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内座无虚席,我市的精品剧目《白莲》(2017版)在这里完成了它的第七次演出,惊艳了全场观众。

  新版本的《白莲》经过张继钢导演的精心编排和创作,现已脱胎换骨,全新加入的现代审美元素使《白莲》更具魅力(见图)。其中,女子群舞《苗族银落》典雅大气、仙态十足,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美学化作现代舞蹈间的举手投足,踏云步曼妙而来;男子群舞《瑶族舞曲》,气势磅礴、热闹非凡,将柔美与阳刚无缝契合,呈现瑶族自然形体之美。耳熟能详的山歌、气势恢宏的舞蹈、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全场爆发阵阵掌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全场演出,并在演出后参与全体演职人员的小结会,为全体演职人员加油鼓劲。

  本报特派记者 练冰

  摄影报道

返回 图片新闻(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三大剧目南宁展演首演成功

动人《白莲》惊艳邕城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18-01-10 11: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