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体育局关于自治区公众评议反馈意见自查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2016-11-16 15:21 【字体:

  按照《关于印发<柳州市2015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柳办〔2016〕14号)的工作部署,我局需落实序号213号《柳州市城中区五一广场旁边准备商业建设,希望政府部门在城建规划方案能征求民意,增加文体设施、绿地,给市民多一些休闲场所》,以及第363条《希望在小区、公共场所多开展一些活动》内容,我局进行了研究以及调查前期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措施

  1、我局与规划局、园林局沟通在五一广场进行选址,完成五一广场周围增设健身设施。10月8日当日上午已经完成选址工作,五一广场是我市群众最为喜爱去的休闲体育健身聚集地,能建设安装的体育设施用地较少,我们3个部门商量后,在不影响人员安全疏散要道,不占用群众群体健身用地的情况下,在五一广场西面艺术中心刘三姐大舞台旁安装5件全民健身路径;在五一广场东面安装8件全民健身路径,完成增设体育健身设施的任务。

  2、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民族特色和城市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发动企业、机关、社区和学校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培育柳州特色群众体育赛事品牌,重点打造结合百里柳江的徒步走、皮划艇、帆船等户外运动。办好全市羽毛球、气排球超级联赛、全市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等品牌赛事。

  结合第八届广西体育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8月已举行第四届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四届气排球超级联赛、万人徒步活动、体育舞蹈公开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大力推广群众体育运动发展,倡导群众走向运动场,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大力扶持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开展活动和赛事,目前我市共有协会、俱乐部近百家,每年举办的体育赛事活动近100项之多,成为群众健身休闲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今后,我局仍将大力支持各社会团体组织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

  二、存在问题和建议

  1、全民健身路径需统一招标,招标程序繁琐,预计在十二月前才能安装完成。建议加快招标程序。

  2、全民健身场地不足,赛事活动经费有限,难以满足市民健身需求,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不足。建议加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经费预算,加强全民健身场地建设。

返回 自治区2015年度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体育局关于自治区公众评议反馈意见自查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 2016-11-16 15:2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