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2016年度自治区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18:39 【字体:

  根据《柳州市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要求,鹿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针对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就如何有效落实我县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相关乡镇和县整改责任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工作整体情况 

  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中,我县共承担63项整改事项,涉及26个县整改责任单位。截止日前,各整改责任单位均能够按照我县印发的《鹿寨县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从目前整改情况看,我县已有47项整改事项已经完成整改,16项整改事项正按计划落实整改。 

  二、整改工作主要做法 

  (一)做好责任分解,落实责任主体 

  我县专门组织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及乡镇召开工作布置会,对涉及整改事项的相关单位责任人传达文件精神,分解整改任务,布置整改工作,并在会上就责任主体的落实进行现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 

  (二)制定整改方案和目标措施 

  2017428日,我县印发了《鹿寨县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整改任务及整改步骤,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为各整改责任单位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 

  (三)强化过程监管,狠抓整改工作落实 

  根据我县各整改责任单位的前期调查情况,督促其严格按照自治区规定的五个明确(即有明确的整改目标、明确的整改措施、明确的整改时限、明确的整改责任主体和明确的可检验的成果形式)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并对各整改责任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四)制定档案材料整理标准,规范工作流程 

  根据自治区目标要求和评分标准,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制定了《鹿寨县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柳州市绩效考评任务目标档案材料整理要求(含样式)》,其中包含了《鹿寨县落实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档案材料目录》模板、《鹿寨县落实2016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模板等,统一了档案材料整理标准,规范了工作流程,为各整改责任单位完善档案材料提供了指导。 

  (五)公开整改情况、健全回应机制 

  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将已完成整改的群众意见建议在本单位网站、办公地点及涉及的具体村屯进行整改情况公示。全县的整改成效将通过鹿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严格按照自治区、柳州市时间及工作要求继续抓好整改事项的工作落实,确保所有整改责任单位在12月底日前完成群众反馈意见建议事项整改。 

  (二)按照自治区目标要求和评分标准,深入各整改责任单位指导各整改事项进一步完善档案材料,以备迎接自治区察访核验工作组开展年终考评工作。 

  (三)将我县2016年度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成效在鹿寨县政府网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群众监督。 

返回 自治区2016年度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时间归档: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鹿寨县2016年度自治区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 2017-12-01 18: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