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柳东新区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8 【字体:

柳州市柳东新区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及整改工作要求,新区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现将新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1. 整改事项完成情况

2017年柳东新区共收到 21 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其中涉及建设性意见建议18条,其它意见建议3条,意见建议主要涉及道路、水利及农村建房等民生问题以及市容市貌、行政审批等领域。新区18条建设性意见建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现18条建设性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已完成,具体整改完成情况详见附件一。对于3条其它意见建议新区已通过户外公告栏、网站公示、联系当事人等途径向广大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具体说明情况详见附件二。

  1. 整改措施

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新区根据调查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深入查找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并严格按照自治区群众意见整改“五个有”要求,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情况,确定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方案,并认真进行逐项整改。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保障群众知情权。

  1. 下一步工作计划

群众利益无小事,落实整改惠民生”,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柳东新区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为导向,重点抓好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整改工作,积极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努力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不断改善民生问题,让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力打造群众满意新城,宜居柳东。



柳东新区绩效考核办公室

2018123


返回 柳州市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柳东新区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09: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