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柳东新区征地办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第208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9 【字体:


柳州市柳东新区征地办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

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

208项自评报告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及整改工作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现将我办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整改事项

208“柳州市鱼峰区柳东新区管委会雒容镇,希望政府部门能多听群众的呼声,对于征地的问题,群众的安顿做得比较欠缺,行动也比较慢,在群众的角度考虑的问题比较少,希望政府部门能尽量站在群众的需求上,多为群众着想。

整改工作采取的措施

1.2017年起,柳东新区按照项目开工、续建、竣工情况将安置项目列入柳东新区重大项目实施,并列入绩效考核。

2.柳东新区每年召开《柳东新区安置工作专题会》等相关安置会议,组织协调安置项目推进;成立柳东新区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定期组织会议来解决和推进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3.加大项目建设进度和加强组织安置选房力度,确保2018年竣工交付2个安置项目。其中要求2018年上半年完成东庭丽景小区(半塘安置小区)交付,2018年下半年完成东悦佳苑项目二期(南庆二期)交付。

整改工作成效

20186月份完成东庭丽景小区交付使用,完善东馨佳苑、东悦佳苑一期小区配套。201811月份完成东悦佳苑项目二期交付使用。解决园林屯、六召屯、半塘屯等群众居住问题。

下步工作计划

1.继续加大安置项目建设进度,计划2019年洛埠居住、南部二期、南部三期三个安置项目可交付农民使用,妥善解决其他群众的安顿问题。

2.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改善居住安置小区户型、配套等设计,提升生活配套,方便衣食住行。



柳州市柳东新区征地办公室

20181121



返回 柳州市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柳东新区征地办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第208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09: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