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鹿寨县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9 【字体:

鹿寨县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

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及整改工作要求,我县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现将我县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事项

我县共承担2017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事项42项,其中建设性意见建议20项,其他类意见建议22项,具体事项详见附件12

  1. 整改工作采取的措施

一是印发《鹿寨县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对我县承担的2017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事项进行了分解,并对县各整改责任单位如何落实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明确了工作步骤及要求,县各整改责任单位根据调查情况,按照有量化的工作任务、有可操作的推进路线图、有明确的时间表、有具体的责任主体、有可以检验的成果形式的“五个有”要求自行制定整改方案,实施整改。

二是县绩效办组织人员对各整改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并就如何落实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进行指导。

  1. 整改工作成效

县各整改责任单位根据整改方案,结合实际,对于年内可完成整改的事项,均按照整改措施进行落实,完成整改;对于力争年内完成整改和跨年整改的事项,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对于无法整改的事项,均已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并得到群众理解、认可。整改成效详见附件3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做好自治区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成效展示工作,并继续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及满意度。



鹿寨县绩效考评办公室

20181128








返回 柳州市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鹿寨县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09: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