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市容管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9 【字体:

柳州市市容管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

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及整改工作要求,市容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现将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整改事项

120170020900074项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柳州市卫生方面有点差,风吹后路面有叶子。”

整改工作采取的措施

(一)领导重视,明确工作责任

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向涉及整改事项的相关业务科室传达文件精神,分解工作责任,布置整改工作,并明确由市局市容科对建议意见情况进行调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二)实地走访,制定整改方案

督促各城区环卫部门在开展调查摸底,全面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形成调查报告,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具体责任业务部门和主要负责人。

(三)采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对照整改目标,采取有针对性地工作措施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市容管理局加强跟踪督查和指导,确保整改工作达到“五个有”要求,即有量化、有可操作、有明确的时间表、有具体的责任主体、有可以检验的成果形式。

整改工作成效

整改工作初见成效,道路整体面貌有一定的改善,并发现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促使各环卫部门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措施,加大了业务巡查和清扫保洁的力度,让路面变得比原来更加干净整洁,市民满意度有所提高。

、下一步工作计划

柳州市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温暖湿润,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植物终年常绿,受季风环流及气候影响,四季均有落叶,也会有自然脱落的落叶。针对路面落叶情况,市容局将督促各环卫部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大清扫频次,加强巡回保洁力度及巡回保洁时间,落叶时段因气候原因无法保证随掉随扫,环卫部门将尽全力保证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加强考核监督机制的管理,全面提升清扫保洁作业力度,尽量减少落叶停留在路面的时间。

二、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监督,严格问责;加强保洁人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其综合素质,细化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坚决杜绝工作盲点。

三、将整改措施纳入长效工作机制,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柳州市市容管理局

20181020




返回 柳州市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市容管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09: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