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0-10-29 16:31 【字体:

10月27日晚,柳州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报告会由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参加报告会的有:在柳州参加“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经验交流会”的区直单位及各市与会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宗委领导;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代表和先进模范个人代表等。报告会还通过《在柳州APP》和《柳州活动圈》网络平台直播,柳州电视台录播。

报告会采取访谈讲述、视频短片、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报告会回顾了柳州市获得表彰的历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代表先进事迹,并向模范致敬。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的代表用自身经历讲述了我市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故事,深深打动着每一名在场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外,报告会还设计了代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表演节目,有根据真实事例创作的舞台剧《芦笙变奏曲》、舞蹈诗画《花团锦簇》和大型民族歌舞《奋进新时代》等。

当前,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市各族人民正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凝聚起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合力,不断推进示范市取得新的成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挚爱之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族群众参与创建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


返回 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团结进步的全面领导(归档时间:2020年11月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景报告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