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19广西市县党校推广应用行动学习专题研讨班走进柳州市委党校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11:26 【字体:

925日上午,广西市县党校推广应用行动学习专题研讨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曾凯副部长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韦日平主持开班仪式,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致辞。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自治区党校、广西干部学院、百色干部学院及全区各市县党校130多人参加本次行动学习专题研讨班。

曾凯副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为什么要在培训机构创新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怎么样在培训机构创新推广应用行动学习;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行动学习推广应用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强调了举办行动学习研讨班的重要性。

他在讲话中强调,在培训机构创新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破解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难题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党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培训机构要把行动学习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总抓手”,推进课程开发的“孵化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加速器”,提升科研咨政质量的“金钥匙”,推进党校自身建设的“催化器”。在推广应用方面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凝聚共识,统筹整合各方资源,用好用活五个行之有效的模式方法。要加强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业性强的专兼职师资队伍。

黄丽娟部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来自全区各市县的党校校长们,恳请大家不吝指教,为柳州行动学习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开班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曾凯副部长,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等领导前往广西科技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覃伟年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2019广西市县党校推广应用行动学习专题研讨班走进柳州市委党校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9-09-26 11: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