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19-09-19 09:39 【字体:

9月19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宁作指导讲话,副校长冼庆荣主持会议,指导组成员龙新德、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成谋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我校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韦宁在讲话中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往深里走;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四是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文/ 黄兢兢)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19-09-19 09: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