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校领导班子赴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19-09-30 15:01 【字体:

缅怀先烈铭历史,不忘初心勇前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率领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在成团会议旧址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胸带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随后,李成谋等领导班子成员参观考察了革命先烈熊柳生的故居和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的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熊柳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无私奉献的先进感人事迹和1921年至1949年中共柳州地方党组织艰难的创建历程。中共广西党组织为开展广西城市工人运动和农村武装斗争,解放全广西,分别于1948年、1949年在熊家召开桂柳区工委工作会议(也称“昆仑山”第一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和“省农工委会议”,这两次会议后,广西城市的工人运动和农村的武装斗争蓬勃开展,桂东、桂中、桂北、柳北和都宜忻地区游记武装队伍得以迅速发展,为广西的解放奠定了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我党在柳州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不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党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主阵地作用,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韦夏宁  图/游达忠) 

返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校领导班子赴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19-09-30 15:01

分享至: